谦岚

#undertale#
原衫!!!过于saaaannnnns达咩,不爱看恐怖向和恶搞向的au。

番剧厨,单推文豪野犬太宰治(朝雾塌房,但我无损(?)

挺喜欢画画的,iPad绘(画的画总之不能看就是了)

往写手方向发展,自己也有一部在练手的小说
(老福特的合集是文本版,略作了修改)
(快点平台作者:至臻甜梦)
(至臻甜梦是笔名,现在看看这名字取得好烂orz)

(80) 一搏 《如果衫厨穿越到ut中》

  “嘿,听着,够了。”Sans乘上一个龙骨炮,“我累了,你累了,他们也累了。是时候做个了断了。不如我们就到此为止吧?”

  

  我呆呆地望着Sans在高空中,现在过去一定很危险,不论是对我还是对Sans来说。

  

  Sans一个响指,他的背后瞬间出现了密密麻麻的龙骨炮。

  

  Betty哑声,头发上的粉色肉眼可见地迅速铺满。

  

  “拜托了...”我祈祷着。

  

  Betty的脚后退了一步,随后两步,三步,Betty转身狂奔起来。

  

  “成功了?”Papyrus疑惑道,随着话音,无数道激光对准Betty精确落下。

  

  惨叫声瞬间传来,但很快又没了声。

  

  “赌赢了...吗?”我也不禁发出疑惑,但我很快就意识到事情不对劲。

  

  时间仿佛静止,空气仿佛凝固。

  

  那么一瞬间,世间万物没了动作。

  

  当我看到Sans那因惊恐骤缩的瞳孔时,我就意识到,完蛋了。

  

  “Sans!!!”我不顾疼痛跑向Sans。

  

  来不及。

  

  Betty没有丝毫犹豫,她甚至没给自己留下得意的时间,被控制的龙骨炮围着Sans不留半点情分地轰炸下去。

  

  我只能远距离设下保护罩,一层又一层。

  

  我眼睁睁看着光芒淹没了Sans,眼睁睁看着我的灵魂内的能量迅速减少。

  

  不知道过了多久,但我觉得很漫长。

  

  我感觉攻击停下了:“...哈...Sans?”

  

  Sans从空中传送回来,沉默着,头上挂满汗珠,惊恐地看着我,似乎还能看到瞳孔在微微颤抖。

  

  “怎么了?...呼...有点累,你的攻击真强...”我气喘吁吁的,伸手擦了擦汗。

  

  “......”Sans的眼神黯淡下来,“kid,老实说,你没必要这么拼命...我一直假装着我还在乎...但事情都已经这样了,你知道这没什么意义了对吧?”

  

  “为什么...突然...说这个?”我还有点没缓过来,刚才的那一下把我的能量抽取到一半甚至还少,大量丧失能量的感觉很难过。

  

  “兄弟?你怎么了吗?受伤了还是?我帮你治疗。”Papyrus见到Sans这个样子不由得也慌了起来。

  

  “没什么...我没事...”Sans摆摆手。

  

  那边,Betty又打算再进攻一次。

  

  我准备故技重施,但Sans一只手挡住了我的视线。

  

  “让我来。......这可能是我最后一次挣扎了。”Sans深吸一口气,又召出同样数量的龙骨炮。

  

  一瞬间,光芒四射,蓝色的光芒与暗粉色的光芒交织在一起,将整个街道闪亮。

  

  最终还是在Sans的努力下,蓝光吞没了暗粉色的光芒,炸向Betty那边。

  

  “行吧...这还...真是有点累啊...”Sans喘着粗气,扭过头看向我,随后跪倒了下来。

  

  我赶忙跑上去接住Sans,他甚至连再动一动都困难。我忍不住苦笑了一下,他还在这儿,我轻轻说道:“休息一下吧。”

  

  仔细算算我们争取的时间差不多了,只凭我的决心也没法彻底打败Betty,后续只能指望Chara他们。现在,我只需要对着这个残害了这么多同伴,几次三番差点让Sans离去的混蛋家伙好好“发泄”一下就行了。

  

  远处,Betty从一堆废墟中爬起,发射了一个箭头过来。

  

  我把Sans抱给Papyrus,一剑砍飞箭头。

  

  “过了这么久...终是把你,把我,逼到这份上了,接下来,用我剩下的能量,干掉你,Chara和Asriel就能接手把你的烂摊子收拾干净了。”我站起身,向前走去,留下骨兄弟两人在原地。

  

  剑上燃起火焰,蔓延着,烧到我的四肢上,烈焰灼烧着,高温带来的疼痛不断刺激着我的神经。

  

  不过我不会去在意这个,只要火焰能防止Betty再次抓住我的手臂把我丢出去,那就让它烧着,这点痛算不了什么。

  

  “彻底没有顾虑的感觉真的很好啊...”我侧过身,举起剑,指向Betty,“你。放马过来。”

  

  “你是...在小看我吗...?”Betty的声音传来,看来她还没有完全恢复意识,“我能打败你一次...就有第二次...!”

  

  Betty拿出镰刀,只听“咻——”的一声,她以破风的速度到达了我的背后。

  

  镰刀砍下来,被结结实实地接住了。我甚至都不需要自己动手,她的镰刀没有办法砍断在空中跟随我的剑。

  

  “怎么!”Betty轻呼了一声,随后被我的火焰打飞。

  

  看着Betty飞入尘埃中,我感受到地面异样的震动。霎时,四周的地面裂开,飞起几个粉色的爪子刺向我。

  

  我并不感到慌张,只是抄起一旁剑,重心下沉,举着剑回旋一圈,干脆利落地把尖刺砍成一截儿一截儿的

  

  “呃啊!”Betty的叫喊声传来,看来砍断她的手指让她很痛呢。

  

  趁着Betty震惊之余,我把剑插入地面,踩上去“噔”的一声,瞬间来到Betty面前。

  

  一时间竟不知道,到底哪一个人,才是恐惧的代名词。

  

  “就这些?”我轻蔑的语气飘荡出去,随着手一抬,剑狠狠砍向Betty。

  

  Betty连忙用手刀挡住,随后跳开一段距离。

  

  我重心前送,直接扑过去,Betty又抓住了我的手臂,我直接加剧火焰燃烧。

  

  Betty被烫得松开了手:“呲...好烫...!”

  

  眼看我硬是让Betty露出了破绽,那更不能放过这机会了。我一个回马枪刺向Betty,可惜剑擦着Betty的脸过去了,只有火焰飘出去的痕迹证明我曾这么做过。

  

  “哼...”我看着Betty的手变成手刀,我不打算选择更轻松的攻击方式。

  

  我将两把燃着烈火的剑舞了起来,轮替着向Betty砍去,Betty不得不一下下挨着攻击,没有喘息的机会。

  

  但手刀终是挡不住的,在我回转了一圈又一圈后,我深吸一口气,两把剑一齐全力看下。手刀瞬间多了几条大裂痕,几乎断开。

  

  Betty收回手刀,转身就想跑走。

  

  但我这次可没有再放她走的打算了,火焰追随着Betty逃跑的步伐炸去。

  

  我停下了攻击,任由Betty惊慌地看着我:“看来...到我的回合了。”

  

  霎时一阵风起。

  

  四把剑赫然贯穿Betty的身体,将她死死钉在墙上。

  

  我一个箭步冲上去,手上一狠,直接将Betty斩成两半。

  

  Betty一手撑在地上,黑色的液体从她的手指,腿部流出。

  

  “你这次可逃不了了。”我手腕一抬,向前一刺,五把剑同时穿透Betty,黑色液体瞬间从伤口溅出不少。

  

  随后一个巨大的火球凝聚在Betty的上方,猛地轰炸下来,一瞬间烟尘四起,随后又被余波炸散。

  

  Betty残缺不全的停滞在原地:“呃呃...呃啊啊啊...”

  

  见她没有动作,我又凝聚了一个更大的火球,直接炸在Betty身上,不断地不断地注入魔力,火焰就这样不停发出光芒,使劲灼烧着一切。

  

  “啊啊啊啊!!!!!!!”Betty这次真的发出最凄厉的惨叫。

  

  灼烧着,灼烧着...一把巨大的剑从天上刺下来,我想那可能会削碎Betty的身体。

  

  如果把Betty轰得连渣都不剩,说不定还没有之后的麻烦事儿了。

  

  “kid?”Sans的声音传来,让我不再只注意着伤害Betty。

  

  “Sans?你恢复了?你还好...吗...”我想走过去,Sans就在我身后不远处,但我觉得我没什么力气了。

  

  所有攻击都停下了,我脚下一软,想要倒下,却感觉被谁给接住了...

评论(2)

热度(4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