谦岚

#undertale#
原衫!!!过于saaaannnnns达咩,不爱看恐怖向和恶搞向的au。

番剧厨,单推文豪野犬太宰治(朝雾塌房,但我无损(?)

挺喜欢画画的,iPad绘(画的画总之不能看就是了)

往写手方向发展,自己也有一部在练手的小说
(老福特的合集是文本版,略作了修改)
(快点平台作者:至臻甜梦)
(至臻甜梦是笔名,现在看看这名字取得好烂orz)

(79) 消耗 《如果衫厨穿越到ut中》

  “呼......呼......”我站在剑上,在空无一人的道路上狂驰着,在耳边呼啸的风让我感到异常寒冷。

  

  我看到道路两旁的建筑残缺不全,打斗的痕迹毫不留情地刻印在上面。

  

  “怎么跑那么远,都没事吧?”我看着不远处发出光亮的地方,心里有些不安。

  

  最后一个路口,我刚到达大路上,一个身影从我面前快速掠过。

  

  “Papyrus?!你没事吧!?”我紧急刹车,差点从剑上摔下来,跑了两步到路中间。

  

  Papyrus经过的地方都漫起了尘土,透过尘烟还能看到地上的裂痕。

  

  “咳咳,我没事!她太难缠了!”Papyrus挥了挥手让烟散开。

  

  “kid!我们似乎没有什么手段可以打败她!”Sans从前方退了回来,他的衣服上也沾了不少灰尘,看起来脏兮兮的。

  

  “Betty是魔法创造物,只要她的能量耗尽了,她就会死亡,但是她吸收了这么多孩子的灵魂...”我盯着Betty,她的状态不好,指精神状态,她看起来烦躁极了。

  

  沉默,异常的沉默。Betty居然没有像之前一样放狠话,右手变换成镰刀,双眼放出暗粉色的光芒,看起来更为诡异。

  

  “想要打败她,我们的攻击需要更强,对吧?”Sans双手插进口袋,跺了跺脚把灰尘抖下来。

  

  “的确是这样,但我的决心所剩不多了,我没有十足把握...想要拖到Fr...Chara来的话,有点困难。”我拿起剑,绷紧了神经进入了战斗状态。

  

  我一脚刚后撤一步,本想和Sans说话,没想到Betty突然就冲了过来!

  

  “怎么!”我猛地一个后退踩稳重心,用剑接住Betty的镰刀攻击。

  

  我用力一推,Betty的镰刀被我弹开。

  

  Betty的嘴微微张开,从那一排排参差不齐的牙缝中吐露出一口气。

  

  “你们不容小觑...但干掉............”Betty的话没有说完,“......直到没有东西剩下。”

  

  “你们把她逼成这样了?”我不禁发出疑惑,看样子像是仇恨正在逐渐占据Betty身体的控制权。

  

  “不清楚,她在爆发出一阵黑色的能量之后就这样了。”Papyrus也走过来,我们三人站成一排,望着远处的Betty。

  

  “她的仇恨,可以说是运用过载了,导致她自己的意识正在被仇恨逐渐侵蚀。”我皱起眉头,这个情况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应付才好,现在不清楚Chara那里的情况,或许迫不得已的时候我得放手一搏才行。

  

  黑色的液体随着话语声滴落到地上。

  

  我们三人都默契地没有动作,眼下的情况最好是不要让仇恨先控制了Betty,否则在仇恨的加持下会更难办。

  

  “呃呃呃...”Betty发出了痛苦的声音,她身形摇晃,随后捂住了自己的嘴。

  

  “她这么拼命,看来已经试图逃跑过了?”我低声询问着。

  

  “对,papy将她拦下了。不得不再说一遍,好样的,兄弟。”Sans看向Papyrus,还是一如既往地笑着。

  

  “当然了,我可以战斗的!”Papyrus眨了眨眼,感觉好像有颗星星冒了出来似的。

  

  眼看着Betty的意识恢复得差不多了,我一个蹬起,快速拉近距离,将剑,狠狠插入Betty身体。

  

  Betty瞪了我一眼,握住我的剑,把它抽出去,同时向后跳了一步。

  

  “几分钟不见,甚是想念啊。”Betty还是挑衅的语气,但丝毫不见脸上轻蔑的笑容。

  

  “哈,我也是。”我重新握紧剑,把剑对准了Betty。

  

  “知道么,三人成链,最弱的那一节就是你们的死穴。”Betty的话音留下,人却在一瞬间没了影。

  

  我回头望去,Betty已经在Papyrus的面前了,尖刺对准Papyrus,毫厘之差。

  

  “heh,想伤害我兄弟,没这么容易。”Sans的手紧紧握拳,周围泛起蓝色的光芒。

  

  是重力魔法,Betty被定在空中无法动弹。

  

  随着Sans的手使劲一甩,Betty被狠狠地丢向一旁的建筑。

  

  Papyrus紧随其后,密密麻麻的骨刺向Betty涌去。

  

  Betty恼羞成怒用尖刺砍向Papyrus,速度自然是Betty略占上风,Papyrus的披风被砍了下来。

  

  正当Papyrus还在余悸,Betty加强了手部,一拳打向Papyrus。

  

  噔——

  

  拳头并没有命中Papyrus,我一剑拦入两人中间,手上传来熟悉的振动感,让我知道我成功护住Papyrus了。

  

  “嘁...”Betty手上一使劲,由于我并不是正面接下攻击,使不上全力,Betty轻松把我的剑弹开了。

  

  我一把推开Papyrus,被Betty打在了肩背上。来不及转身,Betty用大手死死攥住我

  

  “kid!”Sans传送到Betty背后,一个龙骨炮激光将Betty轰飞。

  

  我落到地上,疼,钻心的疼,Betty的力气大到能将我的骨头按碎。

  

  我大口喘着气,头上的汗珠滑了下来,那是疼出来的。

  

  “别动。”Papyrus跑到我的身边,对我使用治疗魔法。

  

  疼痛中,我抬头,看到Sans正在和Betty周旋,他不断地将Betty丢出去,然后自己又跟上用不擅长的骨头近战攻击Betty。

  

  “没事,我可以的。别治疗了,人类只要不到最后一滴血,就不会死去,再受伤也能动。”我凭借着亲身被砍死无数次的经历勇敢地说出了这句话。

  

  “不行!”Papyrus言简意赅地拒绝了我。

  

  那边,Betty避开Sans,趁机用箭头攻向这里。

  

  一道光芒照射过来,我紧急展开了保护罩。

  

  嘭——

  

  烟尘四起,屏障瞬间就碎裂了。

  

  突然,一个尖刺扎向Papyrus,来不及躲闪,尖刺扎中了Papyrus的肩膀。

  

  “Papyrus!”我拾起剑,猛然起身刺向Betty。

  

  但结果是刺了个空,尖刺也很快收走了。

  

  我气愤地把剑扔了出去,沿着剑旋转飞出去破开的烟尘,看到Sans就在一旁,头上出了些汗。

  

  Sans的目光对上我,立刻跑了过来:“papy!”

  

  我又建起一个保护罩低头看向Papyrus:“对不起。”

  

  “我没事的。”Papyrus看了看Sans和我,露出一个笑容,然后对自己施展治疗魔法。

  

  “...不用道歉,我不会因此就怎么样的。”Sans叹了一口气,无奈地看向我,“我们差不多该做个了结了。就赌一赌她现在没有足够的能量使用那招。”

  

  “赌一赌...?Sans,别这样,还是谨慎一点的好!”我伸手去拉Sans,但没有抓住。

  

  Sans就这样没回头,传送到了保护罩外,一边挥手一边走去,不知道是告别还是挥开烟尘。

评论(2)

热度(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